一个仙女

“我不是龙阳我是景天”。
景天终究不是龙阳,龙葵还是跳了下去。龙阳用整个天下换来的龙葵被景天换了整个天下。我的傻公主,他终究不是你的哥哥,去找自己的哥哥吧。
突然在想,景天真的是最废柴的吧,如果是龙阳或者飞蓬,无论如何,都不会有在龙葵和雪见之间挑一个的这类选项吧。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仅仅是因为这几天看到了胡歌被黑的一些言论然后翻出了以前的剧去看。作为一个影迷,没有别的好说,只是觉得不管是年少时看的逍遥哥哥,还是成年后我所认识的江左梅郎,每一次见面,他总会给人不同的角色体验,这才是真正的好演员吧。

当然在我心里胡歌的角色一番当然是我的逍遥哥哥,看多少遍都不腻🙈也希望我的逍遥哥哥好好学习,早日学成归来,想看你演戏啊。

评论(2)

热度(2)